確診陽性(妊娠判定)之後我盡量不讓自己太過樂觀,其實因為一開始指數也並不高,有很多擔心
還要忙著澆公公婆婆冷水,怕他們以為一切就這麼成了~
生活行動飲食都很小心翼翼,小出血完約一週後發現胎囊有在長大,身體也沒有不適,就多走了點路和做家事,結果一鬆懈就大出血了。

出血前一晚,我和ㄤㄤ因為忙換季換被,他一個人搬床太吃力,我。一起。搬了床。。。
不知道這有沒有直接關係啦 但我的確懊悔不已,搬重物這就是禁忌
其實當下我是有疑慮的,但我ㄤ並沒有緊張的制止我還希望我幫忙換季...
搬完我還覺得沒有用到太多肚子的力氣也不痛,鬆了一口氣,結果隔天上午大出血!!!

在日本,真的沒有什麼後援部隊,就我和ㄤㄤ兩個人而已
即便想再小心,有很多事不得已還是要自己做
只要有點痛感就會跟肚子裡的蛋仔說對不起(跟蛋仔多說話好像真的可以度過一些痛痛的感覺)再繼續做事
因為對方工作忙,這長長治療得期間,家裡的事情我都還是盡量做
但卻發現關鍵時刻,ㄤㄤ一點都沒有緊張感或在生活中多幫忙時,真的想森氣氣
(他的理由是我已經緊張了他不能表現緊張...)

唉 因為懷孕這件事不是發生在對方身上 能理解對方真的很難感同身受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 之前我都不太會去抱怨
他忙 即便我有機會教育一下他 也不見得有聽進去  也不太會多去察看什麼資料
可能了解的少 就會莫名的樂觀看待吧 
直到最近我都大出血了 他還是自顧自 我就火了
唸了他一番,他當晚馬上壓力山大失眠,一臉懊惱可憐貌,我再多補一句: 你現在覺得累那孩子真的來了以後怎麼辦
隔天馬上調整工作時間格種幫忙
可惜好景真的不長,才過一天,他可能覺得我沒出血了,又開始自顧自的生活
其實我肚子還是會痛 想要被照顧,公司那麼近(走路不用5分鐘),中午午餐時間回來賞我一顆便當來是會花多少時間?
我中午不過是洗秋葵、燙個秋葵的時間,我就覺得痛得很不妙(我真的有點生氣)
他卻跟我說他的煩惱 : 怎辦~~~想要買回家工作用的電腦椅(而且不便宜)無法在黃金週前送到
我回: 那就去實體店面挑一張有貨的吧
我其內心大怒: 所以呢!!!???你有急用就先隨便選一張不貴的或家裡有的椅子墊著用啊...黃金週才幾天給你在家坐
決定今晚開始訂日本超貴UberEats!!!刷他卡!!

要面對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還只能自己照顧自己
不知道是我那太自我的ㄤ還是少了根神經的ㄤ,漸漸的我也開始選擇消極一點了
若失敗,不論失敗的關鍵點是胚胎自己,還是我的身體,或是生活作息環境影響
胚胎想離開,就是我們沒能力留住他,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,不要責怪自己~~~
此時此刻在此地,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100%的安胎,就看胚胎自己要不要來參與這種生活了

我還是有跟肚裡的蛋仔說了一些比較正面有教育意義 人生大道理的話啦...
讓他知道我不是故意忙碌 不保他,地球很好玩,但來我們家就不可能只有玩和享樂,但怎樣做會更快樂之類的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 胚胎植入 懷孕初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以哈哈‧艾絲特兒 的頭像
    以哈哈‧艾絲特兒

    艾絲特兒🍞パンのみみ生活

    以哈哈‧艾絲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