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長成長的地方是在台北,
文定在雲林舉辦是因為爸爸家鄉(在雲林嘉義)的關係,
但文定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為了長輩們辦的,
大部分的賓客也都是爸爸的朋友,所以還蠻合理的啦。

計劃是 早上儀式 (用午餐)新人拍照/親友遊樂園區自由玩 傍晚迎賓雞尾酒會(1hr)  晚宴
也還好是在飯店旁就是遊樂園,
才不至於讓上午參加儀式的親戚朋友太無聊,可以去遊樂園溜搭一下。
不過原本的拍照計劃因為禮服故障的關係耗了許多時間,少了許多原定拍照時間,有些可惜...

※ 文定儀式
對大家來說最有趣的就是在現場看到一些中日合併的禮俗&禮品吧。
我其實也很開心能與家人&那個是討論出這樣的共識,
桌子上看得到的東西就是
日本的結納品(含結納金,所以就當作是台灣的大聘小聘了)
台灣禮俗上的一些定情金飾+戒指+喜餅(省去六禮還十二禮那大掛)
讓日本的家人體驗一下台灣的文定儀式流程,奉茶那些蠻好玩的,
當然也要讓台灣的親友們了解一下日本結納品的涵義(由那個是的舅舅中文講解)。
文定儀式.jpg
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)


晚宴
迎賓雞尾酒會.jpg
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)

場地 :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(禪園餐廳)
文定還蠻倉促的決定要辦,
在這個被訂滿滿的大好日子,
原本飯店一天廳只接一組客人,在我晚宴之前(中午)還有一組新人早我半年前就預訂。
但很幸運的,飯店幫忙橋出了晚上的時間讓我宴客。

雖說宴會舉辦在中式餐廳(禪園)
但其實禪園中餐廳有連通外面一個很漂亮的庭園喔~
照起相來超美的!!!(請看下圖)真希望當時能有更多時間來多拍幾張~

IMG_1302.JPG
(圖片來源:傑米, 我偷調了一下顏色)

IMG_1303.JPG
(圖片來源:小義FB, 他很有心的把劍湖山摩天輪P上去惹)
彩排完的空檔我還偷偷換了便裝出席自己婚宴的雞尾酒會
跟大家say hi~ 找朋友聊聊~
不然朋友們特地大老遠來,當天根本忙翻沒時間好好謝謝歡迎他們到來,
當然,精心安排雞尾酒會自己沒享受到感覺也會有點噢吧~呵呵..
那天我真的很想上台唱一首嚇嚇新郎,但一直被飯店&主持人催促去換裝。

有一點點掛心的部分:
雞尾酒會的餐點幾乎是全權交給飯店決定,
我這邊只請飯店特別製作了兩種比較適合秋天飲用的雞尾酒。
當天也沒機會注意到有哪些小點心及它們的擺設,
照片只照到角落,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夠,
總覺得照片拍到的角落沒有當時飯店給我範例圖上的多樣和多層。


婚禮佈置
Esther%26;Hiroshi-479.jpg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)
Esther%26;Hiroshi-484.jpg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)
婚佈A-vert.jpg
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&朋友小蜜)

那天的佈置,沒有照到全景的樣子...(可惜...)
是請了覺得中南部比較做得出質感的廠商(瑄妮絲-Ivy)來製做,
花藝+背板+宴會廳布幔&logo+遊戲說明板+祝福小卡輸出。
Logo部分是先前製作邀請卡時就設計好的(點我看)。
遊戲桌上的一些佈置道具則是租來的,租金才幾百塊,
請親友幫忙擺一擺真的可以省很多!

礙於logo設計細節的關係,
本來還有點擔心部分立體部分平面會不會看起還怪怪,
不過Ivy也覺得這樣做也不錯,當下只好相信專業~
最後成品看起來反而還有層次感凸顯重點的效果!

去年底真的好日子非常集中,廠商很忙,
過程中我也很擔心我到底來不來的及完成設計討論,
好在和我接洽的Ivy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,且該討論的時候動作速度都很快~
我算很晚才找到她的幫忙,能接我這麼急的案子真是心存感激~
也還好我的需求算是蠻簡單才趕得出來吧,
不然新人們三個月前,甚至半年前找到婚佈公司討論都不嫌太早的。
婚佈C.jpg
(圖片來源:艾絲特兒)

粉金配是喜宴安全牌(特別設計要跟我的喜帖一致)
不會搞得整場大紅,長輩也不太會有意見。

真心,LOGO的霧金不覺得真的太美了嗎~喜翻!!!
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 ╮ 
Facebook艾絲特兒的パンのみみ生活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arrow
arrow

    以哈哈‧艾絲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